冬天冻手了,又肿有粗,可是现在都快夏天了它还没好,这是为什么啊?
【为什么冬天手冻伤以后会肿?】当手处在寒冷的环境中时,皮肤下面的血管管会在寒冷的刺激下开始收缩,这样血流的速度就变慢 。缓慢流动的血液不能及时地把身体周围需要的营养运输过去 。这就像是血管中的“大堵车”,需要的物质不能运输到达,这些地方就会因为缺掣而受到损坏 。如果受冻时间较长,就会引起血管飞血 。血液无法向前流动,只能都挤进周围的毛细血管内,然后再渗入周围的肌肤里,这样就引起水肿 。
- 无主之地3手柄功能有哪些 北通手柄按键操作方法介绍
- 路由器怎么限制手机WIFI速度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是什么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北宋时期与其交战的交趾国是不是越南,为什么不是越国
- 路由器怎么用手机设置密码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头发多久洗一次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 饮食上如何控制扁平疣生长 扁平疣为什么越长越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