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做完引体向上后感觉肚子很疼,这是什么什么原因?
引体向上后肚子疼一般有三种情况不知道你是哪一种 。
1.肌肉酸痛 。因为引体向上需要动用到腹部的肌肉来保持躯干的稳定,让身体不乱甩乱摆,所以在做完以后可能会使腹部肌肉酸痛,这是正常的 。
2.也可能是饭后运动,如果你是吃完饭马上做引体向上,那么容易使血液流向肌肉和骨骼,影响肠胃的消化,并且肠胃中的食物也会随着运动震荡,机械性刺激肠胃,导致肠胃痉挛,造成肚子疼的症状 。
3.胃病导致 。这个情况就不太好,一般肠胃消化不良、腹泻、一些胃病,如胃溃疡或胃炎等,都会导致你在做引体向上时肚子疼 。
注意:肌肉酸痛疼痛表现在肚子表面,也就是肌肉处,而胃部疼痛则表现在肚子内部 。因此如果发现引体向上时是肚子内部疼痛,应当引起警惕,最好往医院检查是否有肠胃问题 。
【为什么引体向上后会肚子疼】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北宋时期与其交战的交趾国是不是越南,为什么不是越国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 饮食上如何控制扁平疣生长 扁平疣为什么越长越多
- 为什么车厘子苦
- 文莱这么小为什么没人攻打 文莱是哪个国家
- 鱼池养不活鱼 海鲜池鱼为什么养不活
- 两癌筛查前后注意事项 两癌筛查为什么3年一次
- 钢价为什么会涨 银价会涨吗
- 手足口病为什么会发烧 手足口病是什么疾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