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吃了奶水都吐出来是怎么回事,我家宝宝最近每次一吃玩奶就吐了,而且是吐的很严重,连鼻子都会出来,我看书上说,新生儿吐奶是正常的,但还是担心,有什么办法解少吐奶吗?】
婴儿吃了奶水都吐出来是怎么回事,我家宝宝最近每次一吃玩奶就吐了,而且是吐的很严重,连鼻子都会出来,我看书上说,新生儿吐奶是正常的,但还是担心,有什么办法解少吐奶吗?
您好这个小孩子脾胃虚弱他的喷门和大人不一样是直的而且无力所以吃多了就吐.这个主要是喂养不当造成的一般是喂十分钟,就要竖着拍背十五分钟这样才不易吐出来.吃了就动就放睡着很易吐了,这才当一个月的家长还要多练习才行.少食多餐多拍拍背.
- 蹲便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小妙招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