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水果店买了一盒菠萝蜜回来,但是有点酸没有之前吃过的甜,是不是坏的?
视情况而定 。
菠萝蜜酸了有可能是因为还不够熟,不太熟的菠萝蜜吃起来不是很甜,会带有一点酸味;还有些菠萝蜜可能在果实的生长发育期间发育得不是很好,也会导致果实发酸 。
如果闻起来是果实的自然清香,吃起来除了酸味没有其它的怪味,那一般不是坏的,可以继续食用 。
【菠萝蜜酸了是不是坏的】如果吃起来不仅有酸味还有一股怪味,果实也感觉有变黑的颜色,这样的果实就是坏了的,需要丢掉,不能继续食用,食用后可能会出现腹泻呕吐等症状,不利于身体健康 。
- 蹲便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小妙招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头发多久洗一次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路由器怎么用着用着就上不去网了
- 酸甜的萝卜怎么腌 酸甜萝卜怎么腌制方法
- 牛仔裤短了怎么改造 请看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