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cad窗户怎么画】1、打开软件图纸
2、输入mstle进入多线样式
3、选择新建,创建我们要新建的窗户线段
4、在图元选择添加,调整好偏移数值
5、保存好后在绘制面板输入ml
6、输入s(比例),输入数值,我的是240
7、打开捕捉F3,开始绘制
- 红米hm1w怎么设置3g网络
-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呢
- 艋舺怎么读音 艋舺词语的读音
- 路由器怎么限制别人蹭网
- 红米note4x耳机音效怎么调
- 路由器怎么限制手机WIFI速度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路由器怎么修复
- 发财树叶尖干焦黄怎么办 发财树叶子变黄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