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不小心晒伤了,这两天慢慢地有些脱皮了,皮肤也没啥感觉了,是快好了吗?
【晒伤后脱皮是快好了吗】晒伤后脱皮是证明皮肤在逐渐恢复,症状在好转的一个反应,这时新的皮肤软组织已经在生长,需要将受损的老皮组织脱落掉,由于新的组织还从未照射过太阳,所以此时是比较脆弱的,在此阶段仍然需要谨慎 。
在脱皮期内需要注意皮肤的保湿的防晒,避免二次晒伤,饮食上要清淡,多喝水,多吃蔬菜及水果等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帮助促进皮肤屏障的修复,一般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 。
如果觉得恢复时间很慢的话,也可以去专业的医院咨询一下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促进恢复的药物或手段 。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化疗多久恢复 化疗后副作用多久能恢复正常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中暑后一定要吹空调吗 中暑可以吹空调吗
- 面试后多久入职 面试一个月才通知入职
- 2022年最冷的一天是哪一天 2022年前不冷年后会冷吗
- 四物汤适合月经前还是月经后
- 千字文背后的故事
- 吃饭坐多久 产后多久可以坐着
- 科目三考完多久考科目四 科目一考完多久考科目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