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挤出来的时候有水是怎么一回事】
我开封了一瓶防晒霜好久没用了 , 今天听别人说每天都要用 , 然后我拿出来用的时候发现全是水是怎么回事?
有可能是水油分离 。
防晒霜成分一般呈油性 , 不溶于水 , 为了变成乳状质地会加入一些乳化剂和稳定剂 , 但是乳状不是很稳定 , 由于环境的影响或者放置时间过长的话都可能会出现水油分离的现象 , 如果是在保质期内 , 可以稍微摇一摇 , 使水油重新混合在一起就可以使用了 。
防晒霜开封后由于防晒剂会受到氧化 , 保质期会大大缩短 , 一般只有一年左右的保质时间 , 温度越高保质时间越短 , 建议开封后要及时用完 。
- 多久能测到怀孕 事后几天能测出来怀孕
- 三花鹅与大三花鹅区别 你能区别出来吗
- 脂溢性脱发还会再长出来吗 吃素治好了脂溢性脱发
- 狗窜出来发生交通事故谁责任
- 喝酒吐了还能继续喝吗 喝酒吐了还能查出来吗
- 煅瓦楞子怎么煎出来黑色的水 煅瓦楞子怎么煎
- 千言万语说不出来用哪个成语表示
- 加湿器出来的雾气对人体有害吗
- 味精是什么提炼出来的
- 瘦猪肉怎样炒出来才鲜嫩 猪瘦肉怎么干炒才鲜嫩不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