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已两个多月了 , 医院检查出新生儿甲低症要我们去潍坊复查 , 结果没去潍坊复查 , 现在两个月了再去复查还可以吗?PSH大于9.41严重吗?我
【我的宝宝已两个多月了,医院检查出新生儿甲低症要我们去潍坊复查,结果没去潍坊复查,现在两个月了再去复查还可以吗?PSH大于9.41严重吗?我】先天性甲低症状在新生儿期往往也是隐匿的,容易被家长甚至医生忽视而延误诊断和治疗,导致对脑发育产生不可逆的损害.未经治疗的患儿在婴幼儿时期便会出现智力低下,生长发育落后等症状,严重时可有心肌,肝肾功能损害.
- 梦见已故的奶奶 梦见已故的奶奶的解释
- 红豆杉已经种上了还能用生根粉吗
- 暖宝宝贴小腹对宫寒有用吗
- 米粉如何冲给宝宝吃
- 宝宝夏天要穿袜子吗 开空调小孩要不要穿袜子
- 如何简笔画海绵宝宝
- 抓住春季宝宝长高黄金期
- 宝宝究竟能不能吃月饼?怎样吃更健康?
- 宝宝用电热毯有什么隐患
- 艾草暖宝宝经期能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