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坏肚子,我爱吃辣的】
我经常坏肚子,我爱吃辣的,而且吃辣的时候还喝冰镇水,吃饭的时候我也是喝水,我坏肚子的原因是什么啊?我不吃蔬菜,以前基本一口不吃,现在还能小吃几口,我也很瘦,175cm,57kg,我是不是肠道有问题?如果有该怎样恢复 。
你总拉肚子和身材较瘦这应该从调节脾胃虚弱入手,节脾胃虚弱的人一般对食物的吸收都不好从而不易张胖,来提高消化吸收能力,调理脾胃的药物可以选服鸡内金散和健脾散治疗即可 。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莲子和百合哪个功效更强
- 压力裤真的可以瘦腿吗
- 麻油吃多了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 喝红茶有什么坏处 红茶和绿茶哪个好
- 早餐机坏了好修吗 早餐机不加热是坏了吗
-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理解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什么
- 多久能测到怀孕 事后几天能测出来怀孕
- 如何自我预防小便刺痛 男性小便刺痛是怎么回事
- 二十年的黄酒还能喝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