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里有点潮湿,想要开空调来除湿,不知道空调除湿耗电多吗?
【空调除湿耗电多吗】空调除湿耗电比制冷要低一些 。
空调除湿属于压缩机低频运转,制冷是压缩机快速降温,相比而言除湿功能是会更节能、省电 。但是注意,除湿启动频繁对机器也不好,长时间开启除湿模式会损坏压缩机 。
- 中暑后一定要吹空调吗 中暑可以吹空调吗
- 宝宝夏天要穿袜子吗 开空调小孩要不要穿袜子
- 红米1s耗电快怎么解决
- 冬天睡觉空调制热多少度合适
- 冬天空调开到多少度制热效果好
- 冬天空调开太热护肤品会坏吗
- 冬天晚上睡觉开空调好吗
- 冬天空调可以一直开吗
- 冬天怎样开空调不干燥
- 夏天养猫咪空调开几度 猫夏天不开空调会热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