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艾灸的时候身上出了点水泡 , 我就没做了 ,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继续做 , 想问下艾灸起水泡还能继续艾灸吗?
不建议继续 。
主要是因为一般情况下如果艾灸时出现水泡 , 说明此时患者体内的寒湿以及得到了有效的排出 , 再继续的话可能会导致艾灸时间过长 , 引起烫伤、上火等 。
若是因为艾灸时没有把握好艾灸距离或者艾灸时的温度过高等导致了皮肤烫伤 , 产生小水泡 , 这个时候是不能继续艾灸的 , 容易加重烫伤程度 , 不利于身体健康 。
【艾灸起水泡还能继续艾灸吗】因此当艾灸时出现了疼痛、红肿的烫伤水泡时 , 应该立即停止艾灸 , 根据烫伤程度进行适当处理 。
- 天麻颜色变深还能吃吗
- 二十年的黄酒还能喝吗
- 矿泉水瓶开水烫变形还能喝,开水把塑料瓶烫变形了怎么恢复
- 冻梨化了还能冻吗
- 柚子皮变软了还能吃吗
- 红豆杉已经种上了还能用生根粉吗
- 藕带的家常做法 藕带放了几天还能吃吗
- 榴莲如何长时间保鲜 榴莲里面有灰色还能吃吗
- 开水泡成人奶粉还有营养吗
- 喝酒吐了还能继续喝吗 喝酒吐了还能查出来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