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在家自己试试做发糕 , 但是不知道发糕用低筋还是普通面粉好?
发糕用低筋和普通面粉都可以 , 二者各有特点 。
1.低筋面粉的筋性弱、颜色白、蛋白质含量低、麦麸含量较少、用手抓容易成团 , 用低筋面粉做出来的发糕 , 口感较为暄软、蓬松 , 适合牙口不好的人 。
【发糕用低筋还是普通面粉好】2.普通面粉其实就是中筋面粉 , 蛋白质含量在8.0%-10.5%左右 , 用途最广 , 大多数面食都可以用它来做 。用普通面粉做出来的发糕 , 会比较Q弹 , 更湿糯一些 。
- 手擀面两吃的做法
- 生气胃抽筋是怎么回事
- 植筋胶的使用方法 您用对了吗
- 杏仁水果塔 怎么做杏仁水果塔
- 白面发糕的家庭的做法 白面发糕的家庭的做法是什么
- 25钢筋一吨多少根
- 怎样做发糕简单方法 如何做发糕简单方法
- 发糕的那个地方的特产 发糕要怎么做呢
- 红糖发糕一直用大火蒸吗
- 千层糕的做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