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最近吃的太多 , 肚子都胖了一圈了 , 想要做做仰卧起坐来减肚子 , 我可以早上空腹做吗?那样效果是不是会好一些?
【空腹做仰卧起坐好吗?】你好 , 空腹去做仰卧起坐 , 虽然有一定的瘦身效果 , 但是其实这也是比较伤身体的 。空腹锻炼时血液中的游离脂肪酸会明显增高 , 会出现损害心肌的“毒物” , 引起心律失常 , 甚至导致猝死 。还有可能造成小肠梗塞的风险 , 也容易发生低血糖的情况 。最好是可以喝一杯水、吃一根香蕉等易消化的食物 。
- 北京最好人流医院排名 哪个医院做人流好
- 清蒸皮皮虾几分钟出锅 清蒸皮皮虾怎么做
- 蒸面皮的做法是什么
- 洋参燕窝老鸡汤的做法 洋参燕窝老鸡汤的做法介绍
- 电饭锅做蛋糕一开盖就缩怎么补救
- 猪肚酸菜汤的做法 猪肚酸菜汤怎么做
- 三九灸什么人不能做
- 怎么做玻璃泥不用胶水 如何不用胶水做水晶泥
- 炸馓子怎么做到外酥里软 炸馓子怎样做到外酥里软
-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做法步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