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做发糕不能用高筋的面粉 , 要用低筋或者中筋的 , 那么高筋面粉做发糕的后果是什么呢?
高筋面粉中的蛋白质含量高、筋度强 , 不适合用来做发糕 。
【高筋面粉做发糕的后果】如果用高筋面粉做发糕 , 由于面团比较紧实 , 蒸出来的发糕膨胀率会不好 , 蒸好之后也容易回缩;而且高筋面粉做的发糕吃起来也会比较的干、硬 , 口感不加 。
- 北京最好人流医院排名 哪个医院做人流好
- 清蒸皮皮虾几分钟出锅 清蒸皮皮虾怎么做
- 蒸面皮的做法是什么
- 洋参燕窝老鸡汤的做法 洋参燕窝老鸡汤的做法介绍
- 电饭锅做蛋糕一开盖就缩怎么补救
- 猪肚酸菜汤的做法 猪肚酸菜汤怎么做
- 三九灸什么人不能做
- 怎么做玻璃泥不用胶水 如何不用胶水做水晶泥
- 炸馓子怎么做到外酥里软 炸馓子怎样做到外酥里软
-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做法步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