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冰箱里放了几颗咸鸭蛋,一年了一直都没吃,今天突然想起来,看了一下没臭我就吃了,想问下吃了放了一年的咸鸭蛋怎么办?
【吃了放了一年的咸鸭蛋怎么办】
视情况而定 。
一方面如果吃了放了一年的咸鸭蛋,吃的量比较少,而且吃完后也没有出现腹痛、恶心等不适症状,是可以不用担心的,建议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心情舒畅即可,但如果过于担心的话,建议去医院检查会比较好 。
另一方面如果发现吃的咸鸭蛋已经变质、变味了,而且吃的量也比较大的话,不管食用后有没有不适症状发生,都建议停止继续食用这样的咸鸭蛋,并及时就医,避免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
- 蹲便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小妙招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