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苹果特别甜 , 我很喜欢吃 , 但是朋友说糖心苹果是一种病 , 是真的吗?
【苹果糖心是一种病吗】是一种病 。
苹果出现糖心的原因主要是得了一种叫做水心病 , 得这种病的主要原因是 , 没有在该将苹果摘下来时 , 及时采摘 , 在树上滞留的时间过长 , 导致苹果的代谢紊乱 , 糖分过度积累过多而出现的 。
得了这种病的苹果会在果肉中形成独特冰糖心 , 看起来就像是冻伤了一样 , 但又不是坏果 , 还可以食用 。
- 斑鸠别名,斑鸠是什么鸟
- 正宗的山西老陈醋是什么牌子,山西老陈醋哪个品牌正宗又便宜
- 丰田属于什么档次的 丰田是哪个国家的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是什么
- 金帐汗国是中国的吗
- 梦到大蜘蛛 梦见大蜘蛛是什么意思
- 红豆是不是五谷杂粮
- 丞相是什么意思 丞相简单介绍
- 向日葵是什么时候种的什么时候开花 向日葵是什么时候种的
- 怀柔在哪里 怀柔区简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