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体上有白色东西是怎么回事?


请问谁知道扁桃体上有白色东西是怎么回事?谢谢 。

【扁桃体上有白色东西是怎么回事?】应该是,扁桃体的结石也就是分泌物累积所引起的,这种情况也比较常见一般没有什么太大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