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今天是37周,去医院做检查,血脂有些高,这没什么事吧,谢谢了,】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今天是37周,去医院做检查,血脂有些高,这没什么事吧,谢谢了,
更多回答我要追问我要评论2016-12-06 10:59回答3
我们邀请临床执业医师解答上述提问,您可以进行追问或是评价
网友分享
00
- 莲子和百合哪个功效更强
- 压力裤真的可以瘦腿吗
- 麻油吃多了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理解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什么
- 多久能测到怀孕 事后几天能测出来怀孕
- 如何自我预防小便刺痛 男性小便刺痛是怎么回事
- 二十年的黄酒还能喝吗
- 青年节是国家法定节日吗 青年节是我国传统节日吗
- 煮菠萝蜜核为什么要加盐
- 微信把对方删除他里面还有我吗 不会再有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