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糕表面有好多小气泡怎么回事】
我不是很喜欢吃红糖发糕,但是比较喜欢做,而且还是第一次做,想请问一下发糕表面有好多小气泡怎么回事?
发糕表面有好多的小气泡主要是跟发酵有关系,酵母在发酵的时候,进行了无氧呼吸和有氧呼吸,在有氧的情况下会将糖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在无氧的环境下就会产生酒精和二氧化碳 。
所以在酵母发酵的过程中,酵母会产生二氧化碳气体,从而就导致表面生成了很多小气泡,这也是导致发糕出现蓬松的一个原因之一,若是都只是小气泡的话,可以不进行处理发糕,直接制作发糕就可以了 。
- 黄山有哪些石头,安徽黄山有哪些奇石景点
- 斑鸠别名,斑鸠是什么鸟
- 无主之地3手柄功能有哪些 北通手柄按键操作方法介绍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学书法还有用吗 学书法有没有用
- 面试基本问题 面试有哪些基本问题
- 新鲜毛豆长期保存方法有哪些 新鲜毛豆长期保存方法
-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有哪些
- 泰拉瑞亚木剑有什么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