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艾灸,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艾灸,请问一下艾灸饭前还是饭后好?
饭后 。
饭前和饭后相比较而言,会比较推荐艾灸在饭后进行,但是艾灸的时候也要注意,太饱或者太饿都是不适合做艾灸的 。
所以若是饭后做艾灸的话,其不可以食用太多的食物,若是已经食用过多的话,建议是可以做低强度的运动促进消化吸收,例如散步等 。
【艾灸饭前还是饭后好】但是艾灸也不是一定不可以在饭前做,只要是饭前不是处于一个饥饿的状态,那么其还是可以适当的进行艾灸的 。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地暖试水阀门是开还是关
- 三九灸和普通艾灸的区别
- 四物汤适合月经前还是月经后
- 电热毯是铺在褥子下面还是床单下面
- 动物奶油好还是植物奶油好
- 健脾胃用生麦芽还是炒麦芽
- 加湿器出雾好还是不出雾的好
- 黄花菜烘干好还是晒干好
- 沙糖桔上火还是去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