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可以开空调吗】中午朋友喊我去艾灸,可是夏天温度太高了,身体流了许多汗,那么艾灸可以开空调吗?
可以,但一般并不建议 。
在艾灸时是可以吹空调的,只是室内温度不宜过低,一般要在26度以上,过低的话会对艾灸的效果有所影响,且低温会影响人体寒气、湿气的排出,还会使外界的寒凉之气进入人体,造成受凉情况,另外,开空调时应当处于恒温,不宜忽冷忽热,这样人体体表温度的反射,会在调整之中,对艾灸的治疗效果有所降低 。
因此,艾灸过程和之后最好都不要空调 。
- 洗头膏可以带飞机么,洗头膏500ml可以带上飞机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向日葵是什么时候种的什么时候开花 向日葵是什么时候种的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红米1s可以用4g网络吗
- 百香果种子什么时候种,百香果的种子什么时候可以种
- 地暖试水阀门是开还是关
- 三九灸和普通艾灸的区别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路由器怎么重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