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感冒好了以后去做引体向上,但是是在室内做的,没有吹风,为什么还是会头痛啊?
【做引体向上头痛是什么回事?】身体处于生病时、病情刚好不久、疲劳状态以及睡眠不足的情况下,此时身体状态较差,进行引体向上这样的抗阻训练是很容易导致头疼的 。你感冒刚好不久,不要立即运动,可以等身体恢复差不多以后再做运动 。
- 北京最好人流医院排名 哪个医院做人流好
- 清蒸皮皮虾几分钟出锅 清蒸皮皮虾怎么做
- 蒸面皮的做法是什么
- 洋参燕窝老鸡汤的做法 洋参燕窝老鸡汤的做法介绍
- 电饭锅做蛋糕一开盖就缩怎么补救
- 猪肚酸菜汤的做法 猪肚酸菜汤怎么做
- 三九灸什么人不能做
- 怎么做玻璃泥不用胶水 如何不用胶水做水晶泥
- 炸馓子怎么做到外酥里软 炸馓子怎样做到外酥里软
-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做法步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