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雪媚娘的时候一定要使用玉米淀粉吗?
不一定要用玉米淀粉 。
也可以选择用糯米粉,只要用来做外皮的粉淀粉含量在55%-70%之间即可 。这样做出来的外皮才能细白软糯、Q弹可口、晶莹剔透 。
【雪媚娘一定要玉米淀粉吗】可以的话,最好用水磨糯米粉,水磨糯米粉做出来的雪媚娘口感会更加细腻,如果用的粉不对的话就容易使做出来的雪媚娘外皮变硬 。
- 怀柔在哪里 怀柔区简介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头发多久洗一次
- 冬季养生茶喝哪种,冬季适合喝哪一类的养生茶?
- 中暑后一定要吹空调吗 中暑可以吹空调吗
- 红磷和白磷是不是同一种物质
- 放宽心态看淡一切的句子 放宽心态看淡一切的短语汇总
- 面试后多久入职 面试一个月才通知入职
- 2022年最冷的一天是哪一天 2022年前不冷年后会冷吗
- 无主之地3混乱模式是什么 无主之地3混乱模式介绍一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