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引体向上正手和反手哪个好?】我在做引体向上的时候,用反手做能做好多个,但是用正手只能做一两个,这是什么原因啊,正手和反手练哪个好一些?
正手引体向上和反手引体向上都动用了手臂、背部和肩部的肌肉,但是正手引体向上更多的是用背部和肩部发力,而反手引体向上则更多的是动用二头肌的力量来拉动身体起来 。所以你能做反手而不能做正手,说明你的手臂力量较好但是背部力量不够 。
没有正手那反手哪个好之说,你的背部肌肉较弱,现在应该多锻炼背部,做正手引体向上比较好;如果想要着重锻炼二头肌,那么可以做反手引体向上 。
- 北京最好人流医院排名 哪个医院做人流好
- 清蒸皮皮虾几分钟出锅 清蒸皮皮虾怎么做
- 蒸面皮的做法是什么
- 洋参燕窝老鸡汤的做法 洋参燕窝老鸡汤的做法介绍
- 电饭锅做蛋糕一开盖就缩怎么补救
- 猪肚酸菜汤的做法 猪肚酸菜汤怎么做
- 三九灸什么人不能做
- 怎么做玻璃泥不用胶水 如何不用胶水做水晶泥
- 炸馓子怎么做到外酥里软 炸馓子怎样做到外酥里软
-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做法步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