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粽子糯米不泡可以吗】
又快到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了,中午打算用糯米包粽子食用,而包粽子糯米不泡可以吗?
最好是泡 。
包粽子的糯米最好是泡一会,若是不泡的话,糯米的粘性较低,制作的粽子难以出现软糯的口感,且煮粽子的时间较长,其中除了糯米之外的食材就会煮过头,流失较多的营养成分,从而影响食材原本的口味,一般建议将糯米放置在盆中,加温水没过食材浸泡3个小时即可,可用手按捏糯米,外表有明显软化就证明好了 。
- 割皮包去哪里医院比较好 哪个医院割包皮割的好
- 自己包的饺子放冰箱冷冻能放多久
- 红酒内包装什么样的好
- 红包流量怎么用
- 怎样制作粽子 粽子的做法
- 红包群怎么建二维码收款
- 空气炸锅能做蛋糕,空气炸锅可以做蛋糕面包吗
- 红酒包装的材料常用哪些
- 紫薯花朵面包的做法 紫薯花朵面包怎么做
- 面包糠掉油里油还可以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