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家无聊,去市场买了些面粉,打算制作发糕,而做发糕能发酵一晚上吗?
【做发糕能发酵一晚上吗】一般并不建议 。
虽然说做发糕需要发酵,但是发酵一晚上是不建议的,一方面是发酵过头,会对面团的弹性有所影响,出现软糯、塌陷等情况,另一方面是发酵一晚上会与空气中的细菌等有害物质发生反应,可能会出现异味、发酸等变质情况,对食材的口感和营养价值造成影响 。
- 无主之地3手柄功能有哪些 北通手柄按键操作方法介绍
- 化疗多久恢复 化疗后副作用多久能恢复正常
- 夏天结婚穿秀禾服热吗 夏至能结婚吗2022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邂逅在迷宫试炼塔阵容神器技能 邂逅在迷宫试炼塔阵容神器技能推荐
- 北京最好人流医院排名 哪个医院做人流好
- 清蒸皮皮虾几分钟出锅 清蒸皮皮虾怎么做
- 自己包的饺子放冰箱冷冻能放多久
- 红豆薏米水冬季能喝吗
- 扦插的丽格海棠能活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