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熬的草莓酱不是太稠了就是太稀了,想问下草莓酱熬到什么程度才算好?
【草莓酱熬到什么程度才算好】软烂黏稠即可,熬煮好的草莓酱一般表现得比较软烂,也比较黏稠,出锅后的草莓酱里只要没有出现比较大颗粒的草莓果肉,全部都被煮得比较软烂,整体呈酱状,则表明此时的草莓酱已经熬好 。熬制完成后的草莓酱,可以舀一点滴入水中,如果没有立即花开且成团沉入了水底,也能证明此时的草莓酱也已经熬煮完成 。
-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做法步骤
- 冬天的草莓是反季节吗
- 麻酱山核桃油麦菜的做法 麻酱山核桃油麦菜怎么做
- 草莓大是不是用了膨大剂
- 东北大豆瓣酱做法和配方
- 草莓不洗直接吃可以吗
- 蒜蓉辣椒酱的做法
- 丹东草莓是反季水果吗
- 丹东草莓需要放冰箱吗
- 乱炖菜怎么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