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两次理疗,说周一在去看。自己有热敷脚和擦软膏还有按摩。走路脚后跟着地疼,脚踝很胀。现在脚面有点发黑,脚踝发青是怎么回事,睡觉什么都有抬高脚。大约多久能完全康复?】做了两次理疗 , 说周一在去看 。自己有热敷脚和擦软膏还有按摩 。走路脚后跟着地疼 , 脚踝很胀 。现在脚面有点发黑 , 脚踝发青是怎么回事 , 睡觉什么都有抬高脚 。大约多久能完全康复?
您好 , 建议您到上级骨科检查一下 , 看有无肌腱或是韧带的损伤 。希望我的解答对您有所帮助 , 很高兴为您服务 。以上是对“扭伤16天了 , 拍片没事 。”这个问题的建议 , 希望对您有帮助 , 祝您健康!
- 阿胶糕适合长期吃吗
- 阿胶糕放冰箱冷藏还是冷冻
- 金桔冰糖止咳小孩可以吃吗
- 香肠出油了怎么办
- 金桔冰糖做好后怎么保存
- 香肠轻微发霉怎么处理
- 当归炖羊肉当归可以吃吗
- 金桔冰糖对咽炎有效吗
- 哪里祛眼袋 我做了超声波去眼袋
- 香肠怎么做不容易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