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于一下些蜂蜜是比较喜欢的,所以我家有个发酵的蜂蜜不小心吃了一些,请问吃了发酵的蜂蜜会怎么样?
可能腹泻 。
【吃了发酵的蜂蜜会怎么样?】蜂蜜发酵了就代表其已经有一定程度变质了,是不建议食用的 。若是不小心食用话,需要看其变质程度,轻度变质的话,一般是不会出现腹泻等不良反应的,热水加热后是可以正常食用的 。但是若是严重变质的话,食用是很有可能出现腹泻症状的,甚至还可能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出现这种严重情况的话,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检查洗胃,并且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
- 蹲便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小妙招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