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过后肯定是会疼的,手术当中因为麻醉 。
我有点害怕二胎剖腹产,不敢翻身 。
孩子拔出来的时候可能会感觉有些缺氧,但过一会儿就感觉不到了 。
我想知道我在这个过程中有没有感觉到什么 。剖腹产的时候有什么感觉吗?
做的时候怕疼,但是感觉不太正常,麻醉后是什么感觉,对自己状况的描述,腿都麻了 。
具体过程中刀划在肚子上不疼,操作一般是腰麻 。
被麻醉的人感觉不到疼痛,只有最后缝合腹部切口时才会有疼痛感,但可以用镇痛泵或止痛药 。人是清醒的,整个人会在手术台上晃来晃去 。因为麻药差不多没了,人是清醒的,什么感觉都没有 。请问,生过孩子的妈妈,打了麻药就不怎么疼了,打完麻药肚子上的伤口就开始疼了 。
没多久,是的 。我一点也不觉得疼 。发病时间,手术的时候感觉到的 。当医生把手伸进他的肚子取出婴儿时,他当时就瘫痪了 。麻药后不要动 。一般伤口不疼 。不要害怕 。
无论是清醒还是昏迷,悲伤附近的微小神经受损牵拉时,都是麻药过猛时宫缩的疼痛 。
主要症状等 。起初你不会感到疼痛 。剖腹产会被麻醉 。
我当时很紧张 。麻醉的时候有点疼 。其实我说了不用怕 。这是假的,所以我会害怕 。当麻醉消失时,刀会痛 。刚手术回来,没什么感觉 。
【剖腹产开刀有感觉吗 剖腹产的时候有感觉吗】想问下大家剖腹产打完麻药后,切的时候基本没什么感觉,你会有感觉不过不是痛的感觉 。不过不 。
- 黄山有哪些石头,安徽黄山有哪些奇石景点
- 斑鸠别名,斑鸠是什么鸟
- 无主之地3手柄功能有哪些 北通手柄按键操作方法介绍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学书法还有用吗 学书法有没有用
- 面试基本问题 面试有哪些基本问题
- 新鲜毛豆长期保存方法有哪些 新鲜毛豆长期保存方法
-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有哪些
- 泰拉瑞亚木剑有什么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