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医生昨晚坐在椅子上后仰摔到了 , 刚好垫着尾椎骨了 , 现在可以走路 , 坐下但一直在疼 。该怎么办?
【你好,医生昨晚坐在椅子上后仰摔到了,刚好垫着尾椎骨了,现在可以走路,坐下但一直在疼。该怎么办?】检查一下片子 , 注意休息 , 解痉止痛药物对症处理吧 。
- 40宝石换什么好 海克斯皮肤哪个好
- 梦见医生给自己拔牙 梦见医生给自己拔牙是啥意思
- 党参吃多久有效果
- 为什么医生不推荐洗牙 洗牙能让牙变白吗
- 哪里人流好 哪里做人流比较好一些
- 五月你好的简短说说
- 小孔雀鱼分辨公母 孔雀鱼怎么分公母
- 魔法医生祛痘怎么样 魔法医生的护肤品怎么样
- 读《岳美中医话集》感悟
- 平安好医生是真人坐诊吗 平安好医生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