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银杏果中毒有什么症状?听说银杏果有毒 , 谁知道中毒有什么症状啊 。
【银杏果中毒有什么症状?】
银杏果中毒的潜伏期为1到12小时
轻微中毒症状
恶心、呕吐、食欲不振、腹痛 , 头痛、烦躁不安 。
严重中毒症状
惊厥、肢体强直、昏迷、瞳孔散大、呼吸困难、青紫、呼吸衰竭、肺水肿、心力衰竭 。少数患者可有末梢神经功能障碍、感觉迟钝、弛缓性瘫痪、膝反射减弱 。
- 百香果种子什么时候种,百香果的种子什么时候可以种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 红豆杉的果实有毒吗可以生吃吗
- 冬天的草莓是反季节吗
- 谁家的美白产品效果好 哪个牌子美白效果好
- 果树嫁接方法 关于果树嫁接方法
- 罗汉果一般能保存多少时间
- 罗汉果性凉可以配什么中和一下凉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