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打算做点生蚝吃,但是发现它有点走味了,请问生蚝煮熟后有腥臭味正常吗?
【生蚝煮熟后有腥臭味正常吗】不正常 。
生蚝煮熟了之后有一股腥臭味不属于正常现象,有可能是生蚝不新鲜了或者是生蚝已经死亡了,煮熟了之后生蚝带有腥臭味的是需要选择性食用的 。生蚝是高蛋白质的食物,是很容易变质的食物,若是不好好保存的话,是比较容易滋养出细菌,从而出现走味或者发臭的情况,若是已经死亡的生蚝就不建议食用了,若是只是不新鲜了的话,可以用加料酒去去味,用比较重口的方式烹饪生蚝,可以起到一定除去臭味的作用,这种还是能够适量食用的 。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化疗多久恢复 化疗后副作用多久能恢复正常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中暑后一定要吹空调吗 中暑可以吹空调吗
- 面试后多久入职 面试一个月才通知入职
- 2022年最冷的一天是哪一天 2022年前不冷年后会冷吗
- 四物汤适合月经前还是月经后
- 千字文背后的故事
- 吃饭坐多久 产后多久可以坐着
- 科目三考完多久考科目四 科目一考完多久考科目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