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自己做馒头,不知道怎么和面才算是成功了呢?
馒头面团在和好后,应该比做面条面团要软,比包子和饺子面团要硬 。
【做馒头和面怎么算和好了】如果是第一次做馒头的话,可以放面粉量的一半的水份,观察一下你用的面粉的吸水能力,和你喜欢不喜欢馒头的松软度,下次就减少和增加水份,一般来说,首先少量分次加水,使面粉变成絮状,然后用力揉到面团变得柔软光滑即可 。
- 北京最好人流医院排名 哪个医院做人流好
- 清蒸皮皮虾几分钟出锅 清蒸皮皮虾怎么做
- 蒸面皮的做法是什么
- 洋参燕窝老鸡汤的做法 洋参燕窝老鸡汤的做法介绍
- 电饭锅做蛋糕一开盖就缩怎么补救
- 猪肚酸菜汤的做法 猪肚酸菜汤怎么做
- 三九灸什么人不能做
- 怎么做玻璃泥不用胶水 如何不用胶水做水晶泥
- 炸馓子怎么做到外酥里软 炸馓子怎样做到外酥里软
-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做法步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