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经期的时候都没怎么注意,什么都吃,想知道经期为什么要少喝红酒?
【经期为什么要少喝红酒?】对于月经正常的女性来说,还是不要喝红酒为好 。因为红酒可以活血,有助于经血流畅,而且同时能促使毛细血管变粗,也会变得比较活跃,从而就处于破裂状态,如果这样话会导致失血量过多 。尤其是冰镇的的红酒,更不应该喝,月经期间是不能吃冰冷刺激的东西 。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深圳到佛山要多久 深圳到佛山三水多远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房贷需要多久 去银行办房贷
- 北宋时期与其交战的交趾国是不是越南,为什么不是越国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电信的宽带安装要什么技术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 小孩、年长者需要特别注意营养均衡 碳水化合物摄取量要足够才能供应身体所需
- 饮食上如何控制扁平疣生长 扁平疣为什么越长越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