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为什么不能天天吃啊】
银耳为什么不能天天吃啊?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啊?
银耳不适合天天吃 , 一般一周吃2-3次为宜 。
1、从性味上来说 , 银耳是偏寒凉的食物 , 天天吃银耳容易导致脾胃虚寒、引起消化不良等肠胃不适情况 。
2、从营养成分上来说 , 银耳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胶质 , 少量吃银耳可以促进胃肠蠕动 , 但如果天天吃 , 膳食纤维和胶质会摄取过量 , 过量摄取膳食纤维和胶质会出现消化不良、便秘的症状 。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北宋时期与其交战的交趾国是不是越南,为什么不是越国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 饮食上如何控制扁平疣生长 扁平疣为什么越长越多
- 细菌性痢疾的推荐食谱 细菌性痢疾不能吃什么
- 为什么车厘子苦
- 三九灸什么人不能做
- 文莱这么小为什么没人攻打 文莱是哪个国家
- 土豆山药可以一起炖牛肉汤吗? 能不能一起吃土豆山药和牛肉
- 鱼池养不活鱼 海鲜池鱼为什么养不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