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制作电饭煲蛋糕会看见有人放牛奶 , 而不放牛奶制作电饭煲蛋糕是可以的吗?
可以 , 但是一般建议放牛奶 。
【电饭煲蛋糕不放牛奶行吗】做电饭煲蛋糕是选用的材料比较简单 , 主材料是鸡蛋、面粉、白砂糖 , 而除了这些原料之外也有一部分人会放适量的牛奶 , 其实电饭煲蛋糕放牛奶是为了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蛋糕的泡发度 , 这样蒸出的蛋糕不仅会有一股浓郁的奶香味 , 口感上也会比较软嫩 , 所以一般建议制作电饭煲蛋糕时 , 适量的倒入250ml左右的牛奶是可以的 , 若是没有牛奶也是可以的 , 只是口感和软糯程度上会有所下降 。
- 电饭锅做蛋糕一开盖就缩怎么补救
- 空气炸锅能做蛋糕,空气炸锅可以做蛋糕面包吗
- 寿桃蛋糕在家怎么制作
- 混合葡萄干磅蛋糕的做法 混合葡萄干磅蛋糕乳如何做
- 冻梨不放冰箱会坏吗
- 奶油蛋糕的做法 爱吃甜品的赶快学起来啦
- 做面包不放鸡蛋可以吗 做面包不用鸡蛋可以吗
- 电饭煲一直保温饭会馊吗
- 电饭煲蒸米粘锅如何办
- 经常憋屁对身体可能带来的危害 不放屁是身体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