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团购了一袋冷冻的带鱼,结果拿回来之后解冻,发现带鱼解冻后一捏就烂,怎么回事啊?
说明带鱼肉已经腐坏了,鱼肉该有的韧性和纹理等都没有了,一捏就烂 。
【带鱼解冻后一捏就烂怎么回事】这种情况的带鱼不能吃了,如果吃了已经变质的带鱼肉,变质的蛋白质会释放有毒物质,还会滋生许多有害细菌,被人食用后,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腹泻、发烧等急性肠胃炎的症状,还可能出现起红疹、瘙痒等过敏症状 。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化疗多久恢复 化疗后副作用多久能恢复正常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中暑后一定要吹空调吗 中暑可以吹空调吗
- 面试后多久入职 面试一个月才通知入职
- 2022年最冷的一天是哪一天 2022年前不冷年后会冷吗
- 四物汤适合月经前还是月经后
- 千字文背后的故事
- 吃饭坐多久 产后多久可以坐着
- 科目三考完多久考科目四 科目一考完多久考科目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