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胃溃疡 , 也在吃药 , 中午吃饭的时候发现鸡排没有熟 , 已经吃了没熟的部分 , 会怎么样 , 会不会加重胃溃疡啊?
【最近有胃溃疡,也在吃药】你好!鸡排没有熟透的情况下 , 一般不会导致胃溃疡加重的 , 一般都是有可能会有病菌寄生虫没有被完全杀死的 , 但是偶尔一次 , 问题也不会太大 , 不要太担心了 。
- 黄山有哪些石头,安徽黄山有哪些奇石景点
- 斑鸠别名,斑鸠是什么鸟
- 无主之地3手柄功能有哪些 北通手柄按键操作方法介绍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学书法还有用吗 学书法有没有用
- 面试基本问题 面试有哪些基本问题
- 新鲜毛豆长期保存方法有哪些 新鲜毛豆长期保存方法
-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有哪些
- 泰拉瑞亚木剑有什么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