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还剩了一些小核桃仁没有吃完,今天翻出来的时候发现已经有些味道了,请问这样的核桃仁还能吃吗?
不建议食用 。
【去年的小核桃仁有味了还能吃吗】核桃仁中含有丰富的油脂,如果出现了有味的情况,多考虑是因为油脂变质而产生的,这样的核桃仁是不建议再食用的,因为其中很可能已经滋生了大量的有害微生物,人体食用之后容易引起身体不适,对身体健康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 。
- 蹲便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小妙招
- 割皮包去哪里医院比较好 哪个医院割包皮割的好
- 房贷需要多久 去银行办房贷
- 红米1s可以用4g网络吗
- 路由器怎么用着用着就上不去网了
- 小孩、年长者需要特别注意营养均衡 碳水化合物摄取量要足够才能供应身体所需
- 红楼梦的同人小说以迎春为主角
- 如何制作东北糯米小甜品
- 全民k歌收的鲜花去哪了
- 文莱这么小为什么没人攻打 文莱是哪个国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