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吃玉米会雌激素升高吗】听说玉米里面有雌激素,我最近在吃一些关于雌激素的东西,请问吃玉米会雌激素升高吗?
一般不会 。
成熟的玉米中是含有的雌激素,但是是植物雌激素,而人体中所需的是动物雌激素,植物雌激素虽然被称之为雌激素,但是它其实只是一个具有类似动物雌激素生物活性的植物成分,再加上通常玉米中的植物雌激素含量比较少,所以植物雌激素对于人体的影响几乎是没有的,所以吃了玉米之后不会影响到人体的雌激素,更会不让其升高了 。若是想要通过调节雌激素来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的话,玉米是不行的,但是玉米可以加强润肠通便的效果,可以让肤色看到更佳 。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