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方法
- 01和聪明人打交道的时候,如果自己的智商不够的话,很容易就没有办法和聪明人进行正常的交流,交流都达不到一个层次的时候自然就没有后话了 。

文章插图
- 02聪明人的知识量是很丰富的,对人处事方面肯定也是不同的,当这些态度没有办法达成共识的时候,哪会有什么交道可打 。

文章插图
- 03聪明人的EQ一般都比较高,情商高的作用有好有坏,如果你EQ不高,那你就会被别人算计,如果你EQ也不低,那你们两个都是暗自较劲儿,自然交流起来就很累 。

文章插图
- 04【为什么很难和聪明人打交道】其实小编觉得,和聪明人打交道不算怎么难,因为双方都知道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要想提升自己的能力的话,还是多跟一些普通人打打交道来感受下 。

文章插图
- 路由器怎么限制别人蹭网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无主之地3双胞胎反派资料介绍 特洛伊和泰芮厉害吗
- 北宋时期与其交战的交趾国是不是越南,为什么不是越国
- 日和号的区别 日和号不同点
- 三九灸和普通艾灸的区别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 饮食上如何控制扁平疣生长 扁平疣为什么越长越多
- 为什么车厘子苦
- 红磷和白磷是不是同一种物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