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早餐都要吃个鸡蛋 , 现在甘油三酯高了还能吃吗?
能吃 。
【甘油三酯高鸡蛋能吃吗?】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 。鸡蛋中的胆固醇可与甘油三酯结合成为高密度脂蛋白 , 对人体具有保护有益的作用 。鸡蛋黄中的卵磷脂可以将体内胆固醇转化为细小颗粒 , 排出血管 , 降低血液中的血脂浓度 。所以甘油三酯高不仅可以吃鸡蛋而且还有好处 。
- 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来源 胆固醇高和甘油三酯高哪个危害大
- 胆固醇高和甘油三酯高哪个危害大 胆固醇高是不是血脂高
- 如何采用甘油去除脂肪粒
- 单双甘油脂肪酸酯是什么添加剂
- 甘油是用猪油做的吗
- 甘油哪个好 哪种甘油用对皮肤最好
- 甘油三酯高是怎么回事 甘油三酯高是什么原因
- 甘油三酯超过这个标准 甘油三酯高多少算严重
- 甘油的功效与作用,甘油有什么作用?
- 心梗什么时候吃硝酸甘油,为什么吃硝酸甘油不能缓解心梗胸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