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肉有点哈味怎么处理】
腊肉 , 是指肉经腌制后再经过烘烤(或日光下曝晒)的过程所制成的加工品 , 腊肉有点哈味怎么处理?
腊肉有哈喇味是脂肪被氧化的味道 , 一般最好不要食用 。不过 , 可以切开看一下 , 里面没有味道的话可以把外层氧化了的切掉就可以吃了 , 像金华火腿之类的都是要把外面的一层削掉才能吃的 , 味道太大的还是扔了 。
- 酸枣仁吃了口干正常吗
- 头晕吃天麻炖什么最有效
- 枸杞吃起来有点酸正常吗
- 喝艾叶泡水可以止咳吗
- 鹅蛋跟天麻怎么煮
- 熟牛肉有点变味怎么补救 放冰箱7天的熟肉能吃吗
- 羽绒服跑绒正常吗
- 罗汉果补肾吗
- 酸枣仁磨粉煮好还是直接煮好
- 酸枣仁煮水需要弄碎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