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做南瓜饼都会像做馒头一样放一点发酵粉 , 但是听说不用放 , 那我放了的话应该怎么办啊?
【南瓜饼放了发酵粉怎么办】南瓜饼放发酵粉后可以继续做来吃 。
如果做南瓜饼时放了发酵粉 , 可能会导致南瓜饼做出来有很多蓬松气孔 , 会影响口感和外观 , 但是味道不会有很大改变 , 也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 所以不用担心 。
- 电饼铛如何煎鸡蛋 电饼铛煎鸡蛋的步骤
- 土豆虾饼的做法 土豆虾饼怎么做法
- 南瓜煮多久能熟 小南瓜要不要去瓤
- 老南瓜的做法 老南瓜怎么做
- 藕带的家常做法 藕带放了几天还能吃吗
- 南瓜蜜豆面包的做法 南瓜蜜豆面包怎么做
- 苏式月饼五仁馅的做法 苏式月饼五仁馅的做法介绍
- 宝宝究竟能不能吃月饼?怎样吃更健康?
- 别人送的月饼怎么处理 提前两个星期送月饼可以吗
- 月饼什么牌子比较好吃 什么牌子的月饼送礼比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