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都是随便用清水洗洗脸的,但是我姐说我皮肤出油多,建议我用硫磺皂洗脸,不知道用硫磺皂洗脸好吗?
一般人不建议用硫磺皂洗脸 。
硫磺皂碱性较强,清洁力度也比较强,如果经常用硫磺皂洗脸,会导致角质层会越来越薄,同时由于皮肤油脂被过度控制以后,身体会产生负反馈,皮脂腺会分泌更多的皮脂来保护皮肤,形成恶性循环 。特别是干性和敏感性皮肤的人,使用硫磺皂洗脸就更不适合,建议选择一个弱酸性的洁面产品,洗完面部不紧绷不干燥 。
【用硫磺皂洗脸好吗】但是有疥疮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硫磺皂洗脸,可以让过度增厚的皮肤变薄、同时可以杀虫、减少皮肤出油,但不可盲目使用 。
- 鹿茸菇煲汤功效与作用
- 化疗多久恢复 化疗后副作用多久能恢复正常
- 学书法还有用吗 学书法有没有用
- 红米1s可以用4g网络吗
- 蒜贩子如何保存大蒜
- 路由器怎么用手机设置密码
- 泰拉瑞亚木剑有什么作用
- 路由器怎么用网线桥接
- 路由器怎么用着用着就上不去网了
- 钴金属的主要用途,锗金属的主要用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