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买了一些马蹄回来,一直没有吃完,今天打开看的时候才发现里面有好几个已经发芽了,想请问一下马蹄发芽了之后还能不能吃呢?
不建议食用 。
【马蹄发芽还能吃吗】马蹄发芽之后也不会产生有毒物质,一般情况下,只要没有发生变质的话,即使食用了也不会对人体产生不利影响;但是发芽之后的马蹄其中的营养物质会开始供给芽苗,糖分和水分会大量流失,马蹄的口感会变得很差,而且马蹄发芽之后很容易腐烂,会滋生大量的细菌,因此为了健康起见,发芽之后的马蹄建议最好不要食用 。
- 学书法还有用吗 学书法有没有用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地暖试水阀门是开还是关
- 四物汤适合月经前还是月经后
- 电热毯是铺在褥子下面还是床单下面
- 天麻颜色变深还能吃吗
- 动物奶油好还是植物奶油好
- 健脾胃用生麦芽还是炒麦芽
- 加湿器出雾好还是不出雾的好
- 二十年的黄酒还能喝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