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吃了一些马蹄不久后就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不知道是不是吃多了马蹄的原因,所以想请问一下,马蹄吃多了会拉肚子吗?
有可能会 。
马蹄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其味甘,性寒,其中还含有丰富的水分及膳食纤维,如果食用过多的话,其寒性可以会刺激肠胃,而且还会增加肠道的滑利性,从而可能会引起拉肚子的症状,同时还可能会伴有腹痛、腹胀等不适 。
【马蹄吃多了会拉肚子吗】另外,马蹄生活在淤泥中,其外皮有较多的细菌甚至寄生虫,如果没有清洗干净,连带外皮一起食用的话,也可能会导致拉肚子的情况出现;除此之外,如果食用了腐烂变质的马蹄也容易引起拉肚子的情况,同时还可能会伴有发热、恶心、呕吐、剧烈腹痛等不适 。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