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买了很多草莓回来,今天吃的时候发现有好几颗已经有点烂掉了,请问一下草莓有点烂还能吃吗?
【草莓有点烂还能吃吗】根据情况而定 。
如果草莓只是受到机械损伤、碰伤或撞伤的话,那么还是可以继续食用的,只是外观看起来不是很好看,口感也会有些影响;但是如果草莓是因为保存不当或者保存时间过久而有些腐烂的话,那么就不能再继续食用了,因为这样的草莓中已经滋生了大量的有害细菌,人体食用后容易引起身体不适 。
-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做法步骤
- 冬天的草莓是反季节吗
- 酸枣仁吃了口干正常吗
- 草莓大是不是用了膨大剂
- 草莓不洗直接吃可以吗
- 糖尿病烂脚不治疗可以吗 糖尿病为什么会烂脚
- 头晕吃天麻炖什么最有效
- 丹东草莓是反季水果吗
- 丹东草莓需要放冰箱吗
- 草莓的种植方法 草莓栽培盆栽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