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了一个雪莲果,之后就放屁好多,这是好还是坏呢?
少量的放屁是好事,但放屁过多则不正常 。
雪莲果能促进肠胃消化,适量吃有助于食物排泄,而放屁也是排泄的一种方式,不过一般因吃雪莲果导致的放屁次数不会很多,也不会产生特别的臭味,这些都是正常的肠胃消化现象 。
【吃雪莲果放屁是好事吗】但若是吃雪莲果后放屁非常多还臭的话,可能雪莲果性寒,自身吃多以及肠胃能力较弱,导致刺激肠胃引发消化道异常有关,需要立即停止继续食用,避免问题加重 。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百香果种子什么时候种,百香果的种子什么时候可以种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